上海视觉

上海视觉艺术学院《上海视觉》学报创办于2015年,一年两期。2024年起,改为一年四期。是以正式出版物形式向全国发行的专业类艺术期刊。学报已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、中国知网、维普期刊、超星期刊、中国集刊网(社科文献出版社)收录、长江文库、设计师之家等数据库收录。

《上海视觉》学报入选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CSSCI2023-2024)收录集刊入选全国民办高校学报“十佳期刊”,并被选为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。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》的附录三《部分有国际标准书号的连续出版物一览表》收录。

本刊遵循党的出版方针,坚持为人民服务,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服务的方向,紧密围绕艺术学科发展的需要,突出专业性;坚持艺术与科技、艺术与文化相结合,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原则,强调学科交叉性、适用性和前沿性。《上海视觉》学报征集包括但不限于美术学类、设计学类、艺术学理论类、音乐与舞蹈学类、戏剧与影视学类、文化产业管理等艺术学科,及文物与博物馆学、新闻传播学类中与视觉艺术相关的学术研究类论文。特别欢迎各类艺术基金研究成果刊发。


《上海视觉》编辑部

202431


发布日期:2018-12-26 浏览: 4911